林青崖

我们不是普通的同学,而是好朋友。最开始只是想看看你能不能看到我朋友发的东西主动来找我说一下,结果你没有找我说。我的朋友还被误会称无理取闹被说的很惨,他们想放聊天记录我也特别犹豫,因为我还是觉得你不至于这样,要不再等等,可是他们在你的评论区下面很无力,我最后同意放聊天记录,虽然遮了我的头像,其实也是不想让你难看,我想着你应该能认出那个是真的我,虽然你平时在qq里很少回我们的消息。
我以为你应该会和我解释清楚,说声道歉的。今天上午你也什么都没跟我说,我站在你面前你也当作没看到,我以为你会跟我说几句,但没想到你下午直接说不承认,甚至连解释都不解释了。

我没有要逼你,我一直在给你留余地。你想要改变主意随时都可以,只要你跟我好好说,事情不会闹成现在这样。

虽然之前不熟,但也算认识多年,到现在我自认为我们是好朋友。我从最开始没同意挂人我也没打算要什么结果,只是你作为朋友对我哪怕一点点尊重。

我一直就想要你一句道歉而已。

听说有圈内人看完记录后表示支持我维护自己的权利,林青崖这里谢谢大家了。虽然是三十二线低产小透明文手,收到大家的支持非常非常感动。谢谢大家,真的谢谢。另外,我的几个朋友也是为了我出头,可能冲动过激了,希望没有给大家带来麻烦,我在这里也代替他们为我们莽撞的行为道歉,希望大家可以体谅。

既然你说是最后一次解释,我也希望言尽于此,我不想跟你讲什么道理了。我只是想要一句道歉,我应有的道歉。如果实在不行,我只能联系l,让l来证实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)